深陷-Ares 墨

深夜——


魔道真的是我的白月光,看了最少有50遍

awm和伪渣真的世纪甜,我爱死祁醉这个lcs了

人设是今年最喜欢的一部,特别特别好看,情话特别戳心

杀破狼是最近入坑的,把小说和广播剧都看完了,顾帅真的太会了

有一说一,作者里我比较喜欢漫漫和稚楚,墨香也很喜欢但是三部曲我只有魔道看的下去,漫漫的文都是甜文就很符合我的口味,稚楚文风特别好,人设真的好看


今年打算把一些大家都强推的文看了,但是前提是我得吃这个设定,微博小号欢迎大家来骚扰(毕竟大号粉籍不太合适)

微博:@上头的小号

评论(9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